2006年10月27日

沖繩日誌(完) – 戀戰沖繩

日本沖繩萬座酒店(ANA Manza Beach & Resort) 艾葵露雀教堂

沖繩萬座酒店(ANA Manza Beach & Resort)是電影 戀戰沖繩的拍攝場地,擁有私家海灘和臨海教堂~艾葵露雀教堂,毗鄰原始的國家公園,四周海岸被珊瑚環繞,環境優美,是沖繩頂級的度假酒店。

2006年10月26日

沖繩日誌(2) – 沖繩的奇幻海底世界

沖繩海底世界公主小丑魚(Clown Anemonefish)

殘波岬位於沖繩本島中部的讀谷村,天然海岸線的斷崖絕壁高30m2km,是沖繩著名的觀光景點,也是釣魚和潛水天堂。天氣好的日子,還可以從殘波岬眺望到慶良間群島。

2006年10月25日

沖繩日誌(1) – 讀谷村 • 與鯨鯊共舞

日本沖繩 讀谷村海底 與鯨鯊共舞

200610月,從香港到沖繩的直航機已取消了,因此必需在台北轉機。今次乘 中華航空由香港經臺北到沖繩,機票要HK$4600,好貴但沒有其他選擇當日。到沖繩的最大目的是與鯨鯊共舞,鯨鯊是地球上最大的魚類,最長可達18米,下上面這條被我捉住背鰭的鯨鯊超過4m